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最强学霸”优秀学生典型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7-05-04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26日中午12点,漫画学院于B132教室举行了漫画学院“最强学霸”优秀学生典型分享会。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最强学霸”分享会。

 \

“最强学霸”活动现场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由各届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和经验。

    首先是由2015级代表孙雨青在主持人的提问下为大家讲述他是如何克服初入大学的迷茫。他分享的宝贵经验,给了在座的同学们很多建议和帮助。大学的课堂是一个自主学习的课堂,学分绩点则显得尤为重要,接下则是专业排名第一的学生代表李松的分享,他在多数学生头疼的英语科目学习经验、如何能够学好每个科目,各个专业全面发展,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供同学们参考。

 \

孙雨青同学的交流与分享

    对于大学生来说除了学好专业,对于个人能力的提升也很重要。在这个人才竞争激烈的社会,大学生活中除了学习以外,锻炼个人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是必不可少的。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潘跃宗就谈到了他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做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为班级同学的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快乐成长。

\

学生骨干潘跃宗同学的分享

    随后,2014级各工作室的主笔代表们分别谈到了他们是如何锻炼自己如何一一克服困难,迈向梦想,成长成熟的经历。其中,2014级凌康同学的精湛的才艺展示,用优美的琴声,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生的多才多艺,还有个人的创业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目标更加明确,也让同学们受到深深的启发,大学生活是可以充实而多彩的。2014级胡晏齐同学的专业水平更是同年级中的佼佼者,他将自身对绘画的热爱、学习的经历,将作品逐一展示给大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热爱专业,朝气蓬勃的有志青年。

    \

 凌康同学现场钢琴才艺展示

    最后,2016级学生代表们谈了谈她们在分享会中的感触、对未来学习生活中个人的规划。筑梦青春,扬帆未来,“最强学霸”优秀学生典型分享会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

16级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最强学霸”优秀学生典型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向榜样看齐,向典型学习,帮助到同学们树立信心,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感更强,更加充满希望,同时也让大家在大学里积极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漫画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