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吉动漫画学院国际漫画大师“课上课下”专业教师培训系列

上传时间:2017-04-28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26日中午,台湾漫画家詹景尧对漫画学院新媒体漫画系教师进行了第二次专业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董健老师及新媒体漫画系全体教师。

 \

    首先,詹景尧老师对上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温习,指出了分镜分隔的必要性和分格的几种方式,引导教师共同进行个人创作。

 \

    接着,詹老师对基础教师的分镜创作草图进行了指导,对《庄子会友》这个单页小漫画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指出画面中平均分格可能会使读者产生阅读的疲劳感,建议创作者把分格大小调整,加强节奏感,在内容方面詹老师也给出了很好建议,比如调整镜头的大小,并突出人物内心转折的画面等,使老师们的创作和对分镜分格的理解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詹老师鼓励大家进一步完成创作,期待大家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漫画学院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