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国际漫画大师“课上课下”专业教师培训系列一

上传时间:2017-04-20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漫画学院开展吉动漫画学院国际漫画大师讲堂——“课上课下”讲学,主讲教师来自台湾的詹景尧先生将通过讲座、随堂授课、教师实践能力培训三个部分深入黑白漫画课程构建,全面提升师生专业与国际漫画产业的衔接能力,此次“课上课下”专业教师培训共计五次。

\

    4月19日漫画学院在A303开展了第一次新媒体漫画系专业基础教师创作能力培训, 詹先生于第一次培训中重点讲解漫画的文法“分镜语汇的规律”,和教师们分享其对分镜语言的理解,并详解以读者「易读」为出发点的商业分镜思路,包括视觉引导、节奏跌宕及重点安排等。同时与教师们讨论剧情与分镜情节设计的方法与要点,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专业教师拓展了专业能力,提高了实践认知,汲取了詹景尧先生诙谐授课的形式要点,帮助课程专业教师在教学内容、方法、形式等方面的提升。

\

 

 

漫画学院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