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

上传时间:2017-04-20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19日上午9时,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项目征集启动会,会议结束后,漫画学院组织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落实具体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助理彭巍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及全体管理干部参会。

\

    会上,彭巍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大赛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大赛目的、主题、参赛项目要求、赛程安排等细节。为了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工作小组,由常务副院长张晓叶担任组长,院长助理彭巍担任副组长,小组下设办公室工作地点为漫画学院综合办公室。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提出工作要求。张院长谈到,本次大赛层次高、范围广,工作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通知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参与,筛选高质量的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理参赛材料,完成申报工作。

 

 

漫画学院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