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自主学习,领会职责--漫画学院校园环保活动及自主讲座

上传时间:2017-04-17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14日,漫画学院团校培训学员于A楼开展了第一次院级校园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漫画学院组织部部长高璐博主持,团校培训学员全体参加。

\

    下午五点,各班参加团课同学在A楼门前集合,进行校园环保活动。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响应,主动捡起校园垃圾,维护校园环境,这一细微的行为,体现了学员们积极进取的向上精神,真正贯彻实行了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思想理念。  

\

\

    五点三十左右,同学们到达教室A530。首先,由高璐博部长进行主持和发言,他向学员们讲解了共青团组织的特殊性,学员们由此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认识。接着进行的是团课自主学习,学习中,学员们仔细阅读团课课本,认真思考,并将自己未涉及的知识详细记录下来,充分体现出一个党的后备军在学习上的刻苦精神对事情的认真态度。

\

    自习完毕后,进行了红色观影活动。讲述了从旧中国到新中国的艰难历程,无数中华英雄豪杰为马克思、列宁等共产主义而付出的宝贵生命。相信此次观影后,学员们会深切感受到党的引领方针所发挥出的巨大力量。

\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方向,同时也使学员们明白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优良品质和思想觉悟,相信漫画学院的学员们定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