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以劳为荣,以堕为耻--漫画学院关于劳动最光荣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7-04-17

发布者:mh

阅读:

    本次由漫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新媒体漫画16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召开的“劳动最光荣”主题团会在A楼401召开。本次团会召开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劳动,更好的培养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

    各班团支书用激奋人心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的传统美德,分析了当现今社会的一些好吃懒做,白日做梦,守株待兔的一些社会现象 ,同时列举了一些光荣劳动人士的事迹,让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看待劳动,以及劳动人民,激起同学们对劳动成果的珍惜意识。

\

    团会进行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并默默反思,积极发言表述自己的意见以及领悟,对劳动以及劳动者的心态有了正确的转变。

    在分团委学生会与各班团支书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劳动最光荣”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