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漫画学院教师个人作品展得到同行认同

上传时间:2017-04-14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2016年坚持以平台为主导完成了诸多国际交流及学术活动,学院教师在国内外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展出作品得到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商业绘画系教师常嵩在法国举办个人展览

    2016年12月14日,常嵩个展《迷情》于巴黎克莱贝尔画廊成功举办。此次展览由法国ACE协会主办。欧洲时报,旅法华人时报,新欧洲,雅昌艺术网等多家国内外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常嵩老师和索邦大学崔斯特教授及其研究生,进行了一场开放式研讨活动。此次研讨活动宣传了我院办学特色,同时促进了我院与法国本土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

学院常嵩老师与行业内专业人士交流

 \

学院常嵩老师个展部分作品

    商业绘画平台教师张鑫举办国内个人作品展览

    我院商业绘画平台教师张鑫于2016年6月在重庆市玄圃书画院举办个展,参展作品27幅,同年还参加重庆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写生实践活动。

\

学院张鑫老师个展现场

\

 

    新媒体漫画系教师张新田成功举办个人画展

    我院新媒体漫画系教师张新田于2016年10月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举办《合生》双人展。此次展览由菊空间主办,Artand艺术平台协办,展览开幕期间取得了良好社会评价和不错的销售记录。

\

\

学院张新田老师个展现场及部分作品

    回首过去,我院多名教师个人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为日后的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信心。立足今日,我们将信心百倍地努力,继续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认可度及品牌影响力。

 

漫画学院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