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7-03-31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为了有效促进教研课题中期进展,漫画学院于3月24日9时,在A20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参加本次检查的专家组成员有:院长助理彭巍老师,商业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老师。特邀学校教务处从明慧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各课题负责教师一同参会。本次参加评审的两个课题分别为董健老师负责的“漫画产业项目实践平台教学改革研究”及王丽莹老师负责的“漫画专业实践教学个性化人才培养研究”。     

课题负责人董健老师进行中期汇报

\

课题负责人王丽莹老师进行中期汇报

\

 两位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研究课题进行介绍,阐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研究内容进展、研究成果及下一阶段计划。同时,彭巍老师及丛明慧老师针对本阶段的创作成果、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制作细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提问并给予修改建议。各项目负责人认真记录专家给出的建议。

\

丛明慧老师认真聆听汇报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发展方向及项目开展细节、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高度支持下,我院的教研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漫画学院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