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墨韵载道·凤鸣天涯”百名女书画家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7-03-08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3月7日上午9时30分,“墨韵载道·凤鸣天涯”百名女书画家作品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这是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女画家们举办的一场翰墨书香的盛会。漫画学院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董健、骨干教师刘桂秀、礼品工作室专职画手闫子瑞参加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三件。

\

漫画学院教师参展作品

    值此欢庆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首届吉林省百名女画家书画艺术展在书声朗朗、书香浓郁的吉林省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吉林省妇联宣传部支持,由吉林省图书馆、《文化吉林》杂志社主办,由《长春商报》、《长白山周刊》、《长白诗世界》、中国·长白山网、逸典文化网、逸品天下微信公众平台协办,吉林省社会各界知名书画家皆莅临参加,给与本次展览高度评价。

\

参展作品入选证书

\

女画家们为吉林省图书馆捐赠国画作品《富贵吉祥图》

\

参赛女画家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漫画学院参展女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为日后的创作开阔了视野。巾帼不让须眉。这样一支有艺术修养、有独特面貌、有无限潜力的靓丽华容,她们以墨韵载道,她们希望凤鸣天涯。这是十分可贵的第一次!这是新时代女性新生活的一个艺术标识。希望女画家们越画越好,越走越远,逐渐成为在全省甚至在全国都有影响的这样一群娇美的丹青妙手。

 

 

 

漫画学院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