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不忘初心 努力攀登

上传时间:2017-03-07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组织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为了深入领会“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17年1月16日14时,漫画学院管理干部召开专项会议,认真研讨,学思践悟,交流认识体会,研究贯彻细节。

\

学院管理干部集中学习讲话精神

    会上,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强调:工作开展中要深刻认识董事长讲话中的坚持三大办学特色不动摇,始终坚持“传承创新文化优秀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不动摇,进一步增强“五大高度、五大举措”、深化落实2017年工作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强督查,确保落实,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为了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了解掌握《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18日上午9时,漫画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彭巍主持,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携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集中研讨讲话精神

    学院院长助理彭巍首先强调董事长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指导性,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的一名员工,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对接平台教学、基础教学等具体环节,努力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任课教师要敢于解放自己的思想,以清醒的头脑创新教学工作,将董事长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学习,漫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我校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2017年的工作和责任有了更明晰的目标,同时,学院领导针对2017年院内各项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创新发展,高效、热忱的投入工作中,助力学校宏伟目标的实现。

 

漫画学院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