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教学质量监控跟踪检查

上传时间:2016-10-25

发布者:mh

阅读: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我院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管理规范性建设再上台阶。10月17日下午,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彭巍、副系主任董健和杨云飞、学工办、综合办全体成员联合开展教学质量监控跟踪检查活动。

    本次集中教学检查重点放在教师教学状态、教学文件、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等方面。共走访10余个班级,在检查班级学生出勤率的同时详细了解了教师的课前准备及教学情况;课间随机与学生进行访谈和交流,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对本课程及授课教师授课情况的评价意见。

\

检查组走进商业国画工作室

\

检查组走进新媒体漫画方向班级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班级学生出勤率高。访谈中学生普遍对任课教师有较高评价。教师能严格按教学计划安排教学,教学进度与授课计划吻合。教师们备课认真,对课堂教学内容的准备工作充分,教师教案基本要素齐全,内容完整。工作室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在项目主题和内容上,能够围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主题扎实推进。

\

 副系主任与学生亲切交流

\

学院领导集中研讨教学检查中存在问题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教师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工作,提高业务水平,也使教学工作更有针对性。教师在交流中倾听学生意见,对教学不足之处及时反思,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总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漫画学院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