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开题答辩会议

上传时间:2016-10-21

发布者:mh

阅读:

    9月中旬开始,漫画学院针对2017届毕业生的开题工作召开了多次会议,从开题报告撰写的内容要求到格式形式规范,从研究论点的确定标准到以往经验的交流探讨,从指导小组的划分到紧张严谨的修改批示。漫画学院的师生经过为期三周紧锣密鼓的安排,于10月19日举行2017届本科生开题答辩会议。

\

答辩现场1

\

答辩现场2

    答辩会议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分别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杨云飞,骨干教师杨娜、邱斯思担任组长职务,答辩会议从上午八点进行至下午五点,参与答辩学生共计167人。

\

答辩现场3

\

答辩现场4

    每位学生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答辩教师陈述自己所选课题的依据、研究目标、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研究的主要内容等。评审教师组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并对每份报告从研究角度、研究方法等角度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并对选题存在的问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开题论点与毕业创作之间的关系、选题研究创新性与书写格式规范要求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

教学督导房家庆老师亲临此现场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系统的梳理了毕业论文的撰写内容,也得到了教学督导老师的肯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对日后毕业创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漫画学院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