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顺利召开朝阳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大会

上传时间:2016-09-27

发布者:mh

阅读:

    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落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方面,为此我院于9月22日在A教学楼举行了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大会。我院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由李雪飞老师主持,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和三个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

    由于本院选民人数较多,我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场的布置和每个环节的安排井井有条。在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通力协作和精心组织下,伴随着全场奏响的国歌,各位选民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庄严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

\

    选举投票大会尊重每一位选民的意愿,显示了公开公平的原则。选举投票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法有关规定进行,并指定专人负责,层层落实任务,扎实做好选民登记、选票发放、会场布置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各位选民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投下了自己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

\

    我院积极组织的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实现了有序、公平、公正,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认真行使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态度参加选举活动,积极行使公民投票选举权,也体现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国家大事的主人翁责任感。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