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唐老鸭漫画家走进漫画学院欧美漫画创作工作室互动交流

上传时间:2016-09-22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9月20日下午,唐老鸭漫画家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与他的妻子雪莉·布莱克女士莅临漫画学院欧美漫画创作工作室举行小型创作式讲座,漫画学院教师、平台职业画手及欧美漫画创作工作室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

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分享交流

    现场以互动为主,由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对故事进行初步设定,师生共同讨论故事的高潮、结尾以及关键的镜头画面等。故事以唐老鸭为主角,讲述唐老鸭从失恋到努力学习绘画重新赢得女朋友芳心的故事。随后欧美漫画创作工作室的学生给出了结局建议,由于唐老鸭艺术审美的提高,他对曾经的女朋友有了重新的认识,进而对她失去了以往的兴趣和关注,终以分手告终。雪莉·布莱克女士对同学们设定的结尾非常赞赏。

\

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现场创作

    随后,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用娴熟的技巧,新的创意,重构和演绎曾经对我们数代国人的童年来说倍感亲切的唐老鸭形象,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在纸上寥寥数笔,便飞快地画完一个镜头,一边画一边讲解着镜头的表现内容,不断穿插着经典、创新与幽默。

    经过整整两个半小时的绘制,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完成了作品的故事版,为漫画学院师生展现了大师风采,精彩细致的绘画过程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严谨幽默的创作态度为学院师生日后的漫画创作带来深刻的启示。            

 

 

漫画学院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