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与唐老鸭漫画家共研工作室创建

上传时间:2016-09-22

发布者:mh

阅读:

    9月21日上午10时,在产业大厦二楼小会议室,著名美国漫画家、游戏创意大师、著名插画艺术家,迪士尼漫画《唐老鸭》、《米老鼠》、《史治高叔叔》的作者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与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彭巍、副系主任董健和杨云飞,平台项目总监王冬广、平台骨干教师杨娜共商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大师工作室创建相关事宜。

\

 

会谈现场

    首先,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向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介绍了漫画学院的建院历史及漫画平台建设、师资情况、项目创作等基本情况,随后向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提出邀请,希望两位漫画家可以担任大师工作室的教学工作:在以学术交流、教学研讨为基础的前提下,把漫画商业化方向作为发展目标,打造一个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漫画商业创作团队,抓住中国漫画市场迅速发展的契机,使教学与市场紧密对接,推动漫画平台与国际漫画行业接轨。

\

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与参会人员交流学生作品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与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共同欣赏了本年度6月份以来网上点击率较高的学生作品后,向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介绍了本次大师工作室组建的构想:在包装宣传、制作团队、学术交流、创建项目、预计达成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够以漫画发展为起点,带动电影、游戏、手机漫画、印刷出版物等周边行业的发展。

\

帕特里克·布莱克先生赠予漫画学院亲自绘制的作品

\

合影留念

    帕特里克·布莱克夫妇表示对大师工作室计划很期待,同时与漫画学院教师探讨本次组建大师工作室对创作题材、聘任期限的相关要求,与现场教师深入研讨了正在创作的以“文化传承”为主题进行漫画创作的前期想法,会议在一片祥和中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