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2016年大创项目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上传时间:2016-09-1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有效促进学院大创项目进展,漫画学院于9月7日13时,在A20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院2016年度大创项目阶段性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主持,特邀学校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现场指导,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一同参会。

\

项目负责人进行阶段性成果汇报

    漫画学院2016年大创项目共计10项。项目负责人分别用ppt认真展示了项目目前的进度情况,并进行了实物展示,学生对项目的进度内容有着明确的规划。

    同时,创新创业中心沈健老师及在座的项目指导老师针对学生本阶段的创作成果、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调研情况、制作细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提问并给予项目开展的建议。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听取并认真记录老师们给出的建议。

\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对大创项目的方向及项目开展细节、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漫画学院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