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2016中法漫画论坛”嘉宾参观我校漫画学院师生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6-06-20

发布者:mh

阅读:

    6月13日,在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的亲切陪同下,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以及“2016中法漫画论坛”嘉宾们一同参观了我校产业大厦一楼展览的漫画学院师生作品。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陪同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参观展厅

\

漫画学院路现哪老师为嘉宾讲解

\

漫画学院常嵩老师为嘉宾讲解

    此次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包括了漫画、油画、国画及漫画衍生产品。漫画学院教师热情地为嘉宾们介绍各类绘画作品的创意思路、制作材料及创作过程。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师生作品展,不时地对展品点头称许。

    展出作品得到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漫画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