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漫学子路 成功花落实

上传时间:2016-06-02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举办首届“漫画嘉年华”漫展活动

    风和日丽六月天,红花绿叶蔽青烟,漫画师生展风采,齐心协力庆圆满。6月1日中午12时,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首届“漫画嘉年华”活动在中央大道正式拉开帷幕。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胡维革,董事会监事朱莉,校长助理王晓岩,校长助理王春利,校长助理孙淑梅等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孙硕主持。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为开幕式致辞

    首先,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对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漫画嘉年华活动表示祝贺,漫画嘉年华活动将成为吉林动画学院的一个品牌,打造了漫画学院的一个知名品牌。漫画学院即将在6月中旬首次独立承办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合办的中法漫画论坛,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代表学校感谢漫画学院全体师生的精心筹备与努力。值此毕业季,由衷地代表学校祝福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大四同学未来更加辉煌。

\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介绍嘉年华活动

    其次,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活动是漫画学院首届彰显漫画学校师生原创能力,打造漫画绘画小明星,提升学院内在发展的品牌系列活动,包括学生社团表演,玩具手办展示展销,现场作画沙画表演,油画国画现场体验,漫画纹身售卖,原创摄影作品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漫画明星PK赛冠军获得者颁奖

\

党委书记王清山为漫画明星PK赛二等奖学生颁奖

\

副校长胡维革为漫画明星PK赛三等奖学生颁奖

    为了打造学院漫画绘画小明星,漫画学院在本年度4月至5月期间,组织了漫画明星PK赛,借此活动,特邀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校领导与漫画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称赞原创漫画像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在张晓叶副院长的陪同下对嘉年华展示展台进行了参观指导,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我院的原创作品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对固态沙画大创项目创作团队的市场运营给出了指导建议,肯定了该项目的可行性。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展台实物作品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参观原创作品展示

\

校领导与固态沙画大创项目创作团队学生亲切交流

\

校领导与固态沙画大创项目创作团队合影留念

\

学院王丽莹老师向参观的领导们介绍手绘面具制作情况

\

校领导和学院部分师生观看油画平台学生现场作画

\

校领导和俄罗斯油画专家阿纳托利教授合影留念

\

学院COSPLAY节目表演

\

嘉年华活动油画系列作品

\

嘉年华活动国画系列作品

\

嘉年华活动国画系列作品

\

嘉年华活动摄像工作室系列作品

\

嘉年华活动手办工作室作品

 

\

学校领导与漫画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漫画嘉年华”活动提升了漫画学院的公共认知度,活跃了校园氛围,大大增加了原创作品的宣传与推广,有效推进学产一体化,树立了良好的先锋导向。

漫画学院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