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合作共赢 协同发展——漫画人走进央企攀钢

上传时间:2016-05-26

发布者:mh

阅读:

 

5月22日-24日,漫画学院派出常嵩老师到央企——四川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传媒分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与走访,受到文化传媒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

常嵩老师与攀钢传媒分公司领导合影

22日上午,常嵩老师为攀钢文化传媒分公司职工代表、攀钢在读子弟,以及动漫爱好者,举行了一场长达4个小时的关于“什么是漫画”的讲座,详细介绍了我校独具特色的“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并通过漫画学院自主创作的微课作品,多角度的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成果。会场气氛活跃,与会者纷纷认为常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漫画视觉盛宴。

 

“什么是漫画”讲座现场

23日,常嵩老师走访了攀钢文化传媒分公司下属的攀钢电视台(覆盖西南地区)、日报社、传媒艺术学校、职工培训学校、攀枝花大学等,同时与攀钢文化传媒分公司正式签署《就业基地协议》,优先在我校进行招聘宣传及人才吸纳,可覆盖我校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

 \

对攀钢传媒分公司下属公司进行考察走访

 \

签署《就业基地协议》

 \

校企合作商谈会

24日,常嵩老师与传媒分公司就进一步发展动漫产业等多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磋商。攀钢电视台、攀钢日报对常嵩老师此次走访进行了报道,对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模式进行了宣传。

此次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与攀钢文化传媒分公司的深度合作,预示着文化产业在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迈进了一步。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