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严防火灾,珍爱生命—漫画学院消防安全宣传会

上传时间:2015-11-23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1月23日晚上6点30分,为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全面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漫画学院组织2015级新生观看消防宣传片《119对你说》。

\
认真观看《119对你说》
 
        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片《119对你说》。影片内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及发生后惨烈的后果,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包括日常易发生火灾的地点、情况及行为。
 
\
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积极吸取消防安全教育知识。
 
\
同学们认真观看并记载
 
此次消防安全大会,教会了同学们如何预防火灾、从火灾中逃生,如何处理在火灾中的突发情况等。
希望同学们以后在生活中谨记消防安全知识,注意细小事物,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