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学产对接平台工作室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5-11-20

发布者:mh

阅读:

 依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2015年1111午,漫画学院在A522举行了学产对接平台工作室宣讲大会,学院领导、学产对接平台项目工作室指导教师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针对漫画学院学产对接平台工作室的建设宗旨、教学特色、对接形式、对接项目等进行介绍。大会第二项,由欧美漫画创作项目实践工作室教师赵爽、国风绘本创作项目实践工作室教师王丽莹、日式漫画项目创作实践工作室教师、动漫周边衍生品设计项目实践工作室教师牟川、漫画营销项目实践工作室教师现娜、童趣绘本产业项目实践工作室教师就各自工作室的特色、研究内容、应用领域、作品形式、未来就业等进行讲解,指导教师们诙谐、流畅的语言,深入明确的讲解自信的气质及风采,深深地吸引了学生,也激发了学生的申报的积极性。
\
项目工作室教师声情并茂的宣讲
\
学院领导及师生认真聆听宣讲
      会后学生讨论气氛热烈,迟迟没有离开会场,部分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工作室教师深入探讨工作室的创作特色,有的学生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教师,希望得到指导教师的肯定及青睐,有的学生聚在一起讨论申报工作室,互相听取意见,还有部分学生则回到目前专业班级教师身边,听取老师的意见,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研究的方向。 
\
学生和项目工作室教师进行讨论
 本次宣讲大会,使学生对学产对接教学实践平台及项目工作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梳理了思路,寻找到各自的兴趣点及能力特性,对申报工作室有了基本目标,为未来的项目研究及产品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漫画学院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