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温热的寒冬,被融化的冰雪—记新学期漫画学院扫雪活动

上传时间:2015-11-19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1月19日,在新的充满希望的一天到来的同时。吉林动画学院也迎来了一场大雪,大雪的到来使人心情舒畅,但路上积雪也给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因此,漫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有序组织开展清雪活动,以保证校园道路畅通以及师生出行安全。

 

\
 

认真清理的同学们

 
11月中旬长春的温度已经极低,因此在昨晚降雪以及清晨同学们的踩踏以后,路面上的雪已经结成的一层结实的冰,使道路非常容易打滑,也增加了辛勤劳动的同学们的清理难度,但是同学们不畏困难和寒冷,热火朝天的用分配来的工具细心的将道路清理干净。
 
 
\
 
辅导员李雪飞老师和2015级同学们共同清理
   
       校园里各个地方都是同学们劳动的身影,他们的热情给寒冷的雪天带来了一阵温暖,这温暖来自同学们心中的感激,感激那些辛勤劳动的同学们无私的付出,扫雪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劳动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也增进了辅导员与学生的感情。
    
\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学们
 
        在同学们一中午的努力下,已经将所在分担区域的道路清理的非常整洁干净,感谢他们为吉动同学们出行提供方便,这个冬天也因为他们更加美丽。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