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招聘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5-11-14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1月14日12:30,漫画学院于A530教室开展了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宣讲会。宣讲会由艾迪亚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和凯天动漫公司主讲,吸引了众多漫画学子前来参加。

 
\
 
招聘会现场
 
      艾迪亚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动漫艺术(GA),数字影画(CG)以及2D、3D动画为一体的外企,CG负责人首先展示了游戏CG,并向各位介绍公司架构,使大家全方位了解公司体系。包括了对首席执行官狄亚铭的介绍、企业背景及客户群、团队架构与核心技术。最后播放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主要成就以及公司优势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
 
\
 
艾迪亚公司CG总监为大家讲解公司概况
 
随后江西凯天动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型动画业务成果。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代表作品,展示了多个动画样片。展示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交流随之展开,气氛热烈。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
 
江西凯天动漫公司人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本次宣讲会,艾迪亚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和凯天动漫公司的宣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职业的安排与专业所需的技能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有了清楚的认识,为将面临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极大地帮助。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