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办教学观摩 展教师风采——漫画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教学观摩

上传时间:2015-11-0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交流学习,2015年11月6日上午,漫画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学院领导及专业课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 

赵爽老师讲解知识点
 本次教学观摩课由12级平台工作室赵爽老师主讲,主题为“多形态漫画创作实践之中期创作实践”,赵爽老师备课充分、语言流畅、知识点讲解清楚,能够激发听课者的兴趣,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课,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 
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 
学院领导及师生认真聆听精彩的观摩课程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对主讲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授课教师组织有序、教学效果好,起到了示范作用,值得全体教师学习和借鉴。
 通过开展这种形式的教学交流活动,真正的意义在于引发教师对于教学进行更深刻的思考,以提高教师们的整体执教能力
 
 
                                                          漫画学院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