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从懵懂到深爱,漫画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专业认知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5-11-03

发布者:mh

阅读:

           在收获的金秋时节,为了加深2015级新同学对所学专业、行业的认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从而认知未来就业的目的和方向,漫画学院在10月16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多彩的专业认知交流会。

\
15级漫画4-5班班主任邱斯思老师正在进行讲解
在小组长杨娜老师、学工办主任李雪飞老师的组织下,分别由邱思斯老师、李震老师、张鑫老师三位班主任组织召开了业认知会交流。在三位班主任老师和蔼、亲切的带动和鼓舞下,会场的学生踊跃发言。教学督导办甘老师参加了国画、油画方向的交流会。
\
学生代表发言
\
同学们认真听取发言
学生用生动的言语,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懵懂的新生,通过近半学期的专业学习和各类认识活动的参加,从刚开始对专业的浅显了解,到如今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理解,已经深深的喜爱上了新媒体漫画和商业绘画专业,在思想认识上已经达到了质的飞越。还有的同学畅谈了个人的漫画、绘画理想和抱负,相信在未来4年的学习、实习中,定能大展拳脚,创出新的天地,为中国漫画、绘画行业融入新的血液。学生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此次专业认知大会圆满成功。
这次漫画学院组织的专业认知讲座,帮助新同学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了解了专业知识和结构,并且对行业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的同时,树立了新的理想目标,为今后课业的选择和职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的莘莘学子在未来定能载着青春梦想,乘风破浪,创立辉煌!
 
 
供稿:漫画学院
撰稿人:邱思斯
审稿人:吴莺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