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张宇魁

上传时间:2015-06-10

发布者:mh

阅读:

\

张宇魁,从事多年动漫相关工作,2005年开始参与吉林电视台广告和节目的造型设计,并导演制作系列公益动画短片。2007年于深圳彩菱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从事欧美动画的设计稿和原画设计工作。2009年就职于香港WonderComix公司,主要从事漫画的的造型设计和分镜设计,并致力于动态漫画、立体漫画和手办模型的创作与开发,作品国内外均有销售市场。期间于深圳完美动画公司设计多部国产动画分镜如《雷速登闪电冲线》、《火力少年王》等,并导演制作风格动画短片和4D电影。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画和漫画视觉艺术,并多次担任二、三维动画、漫画、游戏设计制作总监及导演。2011年到学院任教,一直致力于将产业经验融合动漫学习内容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并编写、出版多部动漫美术类书籍,指导学生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动漫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