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路现娜

上传时间:2017-03-28

发布者:mh

阅读:

\

 路现娜,漫画学院青年教师,2013年进入吉林动画学院漫画专业任教。所创作的多部作品获得国内省内重要奖项。2016年荣获全国设计大师奖优秀奖,带领的国风漫画项目荣获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作品《廉政高校系列漫画》荣获吉林省高校廉政漫画大赛二等奖,《金宝与旧时光》荣获第三届绿色游戏设计大赛漫画组三等奖并入围金龙奖与金海豚奖,《生活窍门系列漫画》获吉林省科协系列漫画大赛三等奖,并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内漫画各项赛事奖项,参与多项教科研项目,荣获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联合发表省级科研论文《激发学生角色设计课程的兴趣》,带领学生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项目原创立体卡通手翻书的设计》《原创形象衍品定制工作室》《趣味动态漫画语言包的制作》等项目。2015年以来担任漫画平台教师指导漫画项目《魔偶元战记》《四圣传》《御用甜品屋》《回归年》《kill me》等漫画作品在有妖气及腾讯动漫平台连载点击率破亿人次。